脑洞的制造机☁️

【style】从出生起就一直喜欢着你

这是补档,发布时间应该在几年前,注意看


----


#梗源 某番崩坏大作战&ABO完美契合设定

#第一人称视角预警!年上预警!

#一句话creek,一点都不泽西的几句话泽西凯,全篇渣文笔

#细节描写是个废,我说渣文笔绝不是说着玩

#角色是二老的,ooc是我的

#潜水了这么久是时候交党费了

5岁的时候,一向健康的我久违的生了场大病,老爸焦急的带着我往医院跑,却抛下我在医院大厅里就自己跑去给我开药了,我只得无奈的看着我老爹奔走的背影,在大厅里瞎转转。我这个爹,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成为大人。

地狱医院或许是想让刚抱上孩子们的爸爸,能够在自家老婆生产完的第一时间就见到自己的孩子。几个护士看守着的婴儿哺育室就建在大厅里,仅仅由一层玻璃橱窗罩着,我走近了哺育室,玻璃板上微微映照出我的样貌。

一共有八个孩子在婴儿床里躺着,从面部表情上来看,他们中大部分都在嚎啕大哭,只有一个小孩例外,

睡觉的那个很特别,他有一头乱蓬蓬的卷曲红发,从玻璃橱窗外可以看到他脸上小小的雀斑。男孩睡的很香,似乎正做着什么美梦。

我走进了去看他,或许是婴儿敏感的神经让他感觉到了我的视线。他动了动自己的身体后,努力睁开翡翠一般清澈的双眼,红发小孩的绿色瞳孔中骤然间映照出我的身影,我的样貌。他看着我,竟然咯咯的笑了起来。

-

10岁的时候,邻居家搬来一个新的小孩,脸上长着小小可爱的的雀斑,火红的鬈发衬着稚嫩的娃娃脸,两颗晶莹剔透的绿宝石随着他的一瞥一笑变换着姿色,他的头顶上还戴着明显不合适他头部尺寸的绿色军帽,这孩子一笑,真的可爱的很。

小孩今年五岁了,看见我就咯咯的笑,追着我叫哥哥,他说他叫Kyle,一家人都信仰犹太教。

Kyle经常来我家玩。自然的,Kenny和Cartman也都来我家见过这个小孩,Cartman向来是对谁都不讲情面,不管对方是小孩还是女人,Cartman初次见到Kyle时,就指着Kyle的红发大叫Kyle是个‘Daywalker’,这个死胖子也多次怂恿我不再跟Kyle玩,甚至连“不纯关系”这种借口都想出来了编给我爸妈听。

不过我爸妈的个性,随便解释几句风波就平息了,Kyle那段时间倒是对Cartman笑的十分勉强,为这事我不少安慰过他。

-

15岁的时候,我妈安排我去丹佛连读高中和大学,意味着我要离开South Park 7年,而那时Kyle才是个才刚升到本地小学四年级的孩子。

我常常想,如果Kyle和我是一年生的就好了,像他这么好的孩子,我们肯定会成为最好的朋友,我猜我们会和Kenny他们成立一个四人组,就像Craig和Tweek他们那样。哦!但还是希望亚洲女孩们不要把我和Kyle变成gay,因为那,那真的太gay了。

不过或许Craig和Clyde才是最好的朋友?

我走的那天Kyle拥抱着我哭了好久好久,Kyle在他的同龄人里算是很高了,刚到我肩头般高的小孩升入三年级后就很少跟他的哥哥撒娇了,但当我准备踏上火车的时候,他还用以前那样的方式抱着我默默哭泣,不知道Kyle他拥抱我的时候知不知道他总会不自觉的踮踮脚尖,而我也会很配合他的微微低头,手伸进他似乎在燃烧着的红发里揉揉。Kyle说,放假一定要回来看他,千万不要忘了他。

高中的时候,我交了人生中第一个女朋友,女孩的名字叫Wendy,有和我一样茂密的黑色直发。我必须承认,那时候我对她的着迷程度简直像中了毒,从高二直到大学毕业,我只有圣诞节回过家。

Wendy是本地人,中毒太深的我总想留在学校陪着她。

这么一算,我就两年没有见过Kyle了,每年圣诞节虽然回家,但哪有时间在和家人度过节日后又去看Kyle呢,回来的那天听老妈说,那时候每个月的假期Kyle都会过来问我有没有回来,可自高二时候我不经常回家开始,Kyle就也渐渐很少跑来问了。

奇怪的是、Cartman不知道是惹了哪条道上的人,大二的时候被活活打断了一条腿。这胖子虽然坏,但我们毕竟也是一起长大的伙伴,谁也不希望他就这样成个瘸子。我回来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去他家看看他的现状,好在这胖子命大运气好,复健工作做得不仅很好,也同样没耽误他这一年里又多搞出来的各种大新闻。所以这一年大部分美国都风平浪静,整个South Park却都是鸡飞狗跳,胖子去哪儿都不方便,大新闻和大事故就全在South Park发生了。

大学毕业,在找到第一份工作前我都只想和家人,和许久未见的Kyle好好度过一段时光,我和Wendy分了手,我意识到这是个愚蠢的行为,这导致本来能够稳稳考上丹佛大学的我险些落榜,虽然最后我们还是上了同一所大学,我的成绩却一直在下降。分分合合也五年多了,感情却一直没有起色,她认为我俩中有个结实的高墙,这种隔阂于我和她来说,是不会消失的。

“Stan Marsh,你的眼睛是纯净的碧蓝海,任何人都能在其中看透你内心的东西,可你的眼中映照的身影似乎与我差别很大。”

我站在Kyle家门口,咚咚咚的敲门。Broflovski家乍从外面看并没有变化,没记错的话Kyle现在大约有十七八岁了,开门的是Sheila太太,我们简短的聊了几句,Mrs.Broflovski便放我上去了。我环顾四周,才发现Broflovski家大致的布局都没变,所以Kyle的房间大概也没有变位置什么的。

“Kyle?”我在Kyle房间的门外小声呼喊道。

没有回应。

“Kyle?”我喊的稍微大声了一点。

我好像听到了在房间里传来的小声咒骂,却没认为那是Kyle的声音,直到....

直到他把门打开。

胳膊上扎眼的纹身,嘴里叼着的烟,曾经绿色军帽下不想被别人看到的红火,和夹杂了不少杂质的翡翠。

我没看错,这是Kyle Broflovski本人。

Kyle上下打量着我,眼神完全脱去了儿时的稚气,看我的眼神也不再是一味的仰慕,他似乎很不悦:“上帝啊,Stan!”

我依旧处于被Kyle巨大改变吓到的状态,他不再叫我哥哥,而是直呼我的姓名Stan,仅凭这一点,我就认识到六年可以带给一个人巨大的变化。

Kyle叼着烟缓缓开口:“你怎么回来了。” 语气冰冷。

-

我:“毕业了,回来看看你。”

-

他撇撇嘴:“你女朋友呢?”

-

我:“分了。”

-

Kyle长哦了一声:“我还以为你回来就是为了带着女朋友见家长呢。”

-

Kyle面不改色把嘴里的烟头掐灭了丢到旁边的垃圾桶,抱着手臂靠在门框上,一脸狐疑地看着我:“你还有什么事吗?”

“啊?”

“没事的话你赶紧走吧,你没事我可还有事。”

“不是...”

没等我说完,Kyle就作势要把门带上,我赶紧把脚伸到门框处,Kyle的力气很大,大门重重的砸到我的脚上,疼的我呜咽了一下。

Kyle生气的说:“你到底要干嘛?”

我缓了一下疼痛的感觉,正色道:“Kyle,你吃醋了吗?”

Kyle的耳根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,火红的头发往往会让人注意不到小孩的这些细节,可Kyle从小就是跟着我长大,我又怎么会注意不到。

他赌气般地说道:“吃你妈醋,滚。”

我:“Kyle,其实我也不是看不出来的,你小时候那么....”

Kyle脸更红了,他没等我说完就大声喊:“滚滚滚!”

“Kyle....”

我不知道我怎么了,似乎是被鬼上了身一样,我上前抱住了这个浑身上下都透出来不良气质的小男孩。他在发抖,在生气,却没有推开我,我顺着他乱蓬蓬的红发,另一只手又捏捏跟他头发一样火红的脸颊,他又像小时候那样抱着我了,微微踮起了脚尖,我也低下头,咬着他的耳根:“Kyle这么喜欢我的吗....”

怀里的人儿明显又颤了一下,豆大的泪珠划过脸上嫩嫩可爱的雀斑,我伸出舌头来舔干他的眼泪。

舌苔敛去Kyle咸咸的泪水,人体体温碰触到他白皙冰凉的肌肤,我感觉有一把火在我身体里燃烧。

“怎么了?”我问。

似乎是下了很大的决心一样,Kyle勉强抬起了头:“我翻阅过课本,问过我的老师,没有一句话表明几个月大的小孩是可能拥有记忆的。”

他的声音似乎染着微微的哭腔:“可我似乎是个例外。”

-“记得很久很久以前,有一个黑发蓝眼的哥哥,在玻璃窗外看着我呢。”

我忆起了五岁的那年,明明有厚厚的玻璃墙和年幼条件阻挡着我们,我的耳畔却响起了婴儿甜甜的笑声。

“我还只是个小婴儿,我却能明显地感到我的大脑充满了一种名为‘喜欢’的情绪,从五岁见到哥哥的第一次时我就知道我这辈子都躲不开你了。”

他又变回了小时候那样近乎疯狂而喜欢着我的Kyle,轻轻踮起脚尖来,蜻蜓点水般的在我唇上蹭了一下,我觉得我的脸现在一定烧得可以用肉眼辨别出来了。

我伸手到他背后打了个横抱,这些年来Kyle也精瘦了不少,骨架子衬出他身材的姣好,小时候是还没长开,现在的Kyle有一双看一眼就能勾了别人魂的凤眼。他就这样靠在我的怀里,翡翠色的宝石里满是欲望。

想起某人在小的时候打雷的夜晚总是会抓着帽子的两个小小耳朵,满脸泪痕的跑到自己哥哥那里让他陪自己睡觉,活像一只受欺负的小兔子。

“到底变了多少啊....”我自言自语。

Kyle却似乎被我这种说法激怒了,腮帮子鼓鼓的:“想不到啊,Stan喜欢可爱的小男孩啊。”

我只无奈心想这人自己的醋都吃,后知后觉的发现我在回忆中不自觉的上了Kyle的床。

我大脑里有个熟悉的声音:“你想犯罪吗?”

不,Satan,我当然不想。我这辈子也不想因为这种丢人的理由进去。

我问:“Kyle,你多大了?”

Kyle被这个问题问的好笑起来,他把手放到纽扣上一颗颗的解开,用挑逗的声音对我说:“下周就18岁了哦。”

有些犹豫要不要继续,Kyle却不慌不忙的解开了自己印着TP印花的衬衫,邪魅一笑:“Stanley不准备给Kyle他的成人礼物吗?”

哦谢特妈惹法克。去他妈的未成年。

我和Kyle紧紧的拥抱在一起,我几乎可以确定我非常非常的爱他了。尽管我也同样不清楚这份感情是什么时候开始的,5岁?10岁?不过现在这些都不重要了。

去他妈的日久生情,也去他妈的一见钟情,我们就是真实意义上的天生一对儿。

Kyle把骨节分明的手指轻轻抵在我的唇上,小声道:“嘘,我妈还在下面呢,我怕疼。”

清纯作者从不写肉,耶耶耶

一些还是萌新的作者不要脸碎碎念:

那个什么,怕有人误会,我知道说婴儿有短暂的记忆这个有点扯,但我认识的人里的确有人是拥有很小时侯的记忆的,原因是因为记忆给自己带来的冲击实在很大

还有坦坦不炼铜啊!我不清楚具体ABO有没有完美契合的设定,但我看有太太写过。这篇两人的的确确是字面意义上的天生一对啊

还有如果能有坚持看完的人真的谢谢你啊www我自己其实都看不下去自己写的东西,如果有人能看完我就已经觉得很开心辽www

最后style真的太好了初入sp我才深深感到了什么才叫真友情啊啊啊简直比爱情还要美好!

评论 ( 2 )
热度 ( 4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金小小小不开心 | Powered by LOFTER